close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玻尿酸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玻尿酸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玻尿酸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美妝網 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美妝網 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美妝網 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







▲長庚醫院董事長王瑞慧。(圖/記者葉佳華攝)

▲林口長庚急診。(圖/記者嚴云岑攝)



渣男醫師馬克斯表示,「(自己)從醫學院畢業之後,先是走了一年左右的外科訓練,接著因為公費生的考量,轉而進入急診科,八九年的時間從住院醫師到主治醫師,一晃眼很快就過去了。在這約十年的臨床醫療生涯中,從一開始的熱血、衝勁、抱負,慢慢的轉變成疲累、無奈、心寒!從一開始水裡來火裡去、與死神拔河捨我其誰的英雄,到後來成了每天看一堆無病呻吟、還被一堆牛鬼蛇神辱罵追bb 霜打的狗熊~」。

momo美妝保養品










而這些,每天每天都在急診室不斷上演,「一條條被挽救平價保養品推薦的生命,就是專業急診醫師的價值!」認為外人不懂這些急診的困境,不尊重專業就算了,如今被自己老闆捅這一刀!「我想,在那些丟離職單的急診弟兄心裡,應該是切心遠大於憤怒吧??哀莫大於心死,這顆震撼彈,不知道又會讓多少急診人興起不如歸去的念頭?」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▲李石增遭撤換?長庚公文院內瘋傳決策委員會主委換人了 。(圖/醫師提供)

渣男醫師馬克斯29日在臉書團PO長文,已至少引起3千多人肯定,360次轉發,他寫道「長庚醫院高層為了醫院營收的考量,嫌急診部門虧損,用非常卑劣的手段要縮編急診人力,抹黑開除急診主管醫師,造成急診部門同仇敵愾,數十名主治醫師離職求去」,曾經也是一位急診專科醫師的他,後來轉職醫美,但仍以曾經身為一個急診人為榮!

這次急診危機,竟然是院方為了預算,而不尊重急診醫療,讓他感嘆「有一群人,經過了這幾年被健保壓榨、被日漸惡化的醫病關係跟層出不窮的濫訴和醫療暴力折磨之後,還願意留在臨床工作奮鬥的,稱他們為菩薩也不為過了!但沒想到,這群人在如此惡劣的醫療環境裡苦命撐著的時候,還要被這營利至上的財團醫院來檢討績效!?刪減主治醫師名額,縮減急診留觀床數,降級急救責任醫院分級,以上的這些決策,都是為了要減少支出減少虧損;問題是,長庚醫院你X媽的賺的還不夠多嗎?!」

渣男醫師馬克斯用自身過往經驗告訴大家急診狀況,「急診每來一個重症患者,整個Team需要多少人力啟動?至少一個主治醫師是Team leader,至少需要一名住院醫師或專科護理師(NP)協助,另外還需要二到三名護理人員執行醫囑」、「如果送來的是多部位嚴重創傷病患,這樣的人力甚至還需要double才夠!重點來了,健保對於救命的氣管插管給付還比不上水電工通水管,心臟按摩給付還比不上腳底按摩,這樣的急重症醫療當然是虧錢的,但人命可以這樣等價計算嗎?」

他接著說「所以最終我選擇離去,選擇拋下這幾年身上的一身武藝,轉往醫美產業,求的只是個安身立命、一個我不需要拼了老命救人之餘,還得提心吊膽怕被打被告的世界!」



林口長庚白色巨塔風波延燒,外傳董事長王瑞慧已美國返台止血,親自開除事件決策委員會主委李石增,院長鄭明輝也被解除行政職務,但消息直到1日凌晨仍未被證實。醫勞盟日前分享一篇由「渣男醫師馬克斯」寫的文章,引起許多人認同,曾經也是一個急診專科醫師的他,最終選擇離去,他發長文提到急診醫師的心酸,外人不懂就算了,還被自己老闆捅這一刀!「不知道又會讓多少急診人興起不如歸去的念頭?」

「生命不該用單純的報表盈虧來計算!」渣男醫師馬克斯說「一個五十歲中年男子,心肌梗塞到院前無呼吸心跳,經由立即的心臟按摩與電擊,恢復生命徵象,由心臟科接手做完心導管,最後走著出院,還來的及跟老婆慶祝今年的結婚紀念日。」、「一個七十歲男子,大片腦出血意識昏迷,經由快速的插管及給藥穩定呼吸血壓,讓神經外科可以及時進刀房開顱取血塊,他未來還可以看著五歲的小孫子上大學。」

「一個二十歲的小夥子,打工回家被酒駕車輛撞上,多處肋骨骨折,嚴重氣血胸及脾臟破裂內出血,急診醫師十分鐘內迅速打上雙側胸管引流,再加上兩條大管徑中央導管,1000cc的血袋快速灌注後,緊急轉送刀房讓一般外科醫師把碎裂的脾臟摘除,三週後小夥子開心的出院,跟家人一起慶祝20歲的生日~」只有待過急診才能體會到這些不同的人生故事。





▼柯文哲批評長庚策略錯誤。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vb56cv5f0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